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內蒙城管與交警當街群毆 網友:黑吃黑

6月6日上午10時許,市回民區西路呼市第16門前,城管隊員與發生,當街互毆。網友熱議,“全宇宙最最奇葩怪誕的城管沒死?”,“城管交警部門都是中共豢養的最黑部門,黑吃黑。”

古晨報報道,內呼和浩特市回民區果園西路呼市第16中學門前,城管隊員與交警發生肢體衝突,當街互毆。

6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記者到達,了解到城管人員與交警發生衝突的原因疑似是因為交警在校園門前擺放了高考服務點,城管人員到達現場後要進行清理,雙方在爭論中發生言語衝突後演變為肢體打鬥,現場混亂,多人參與其中。

事件發生時現場聚集了大量圍觀者,很快圍觀者用手機拍攝的視頻在網路中流傳開來。

6日下午16點16分,微博認證為內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呼和浩特回民區發布”,發布消息稱,2017年6月6日上午10點,在回民區果園西路呼市第十六中學門前,回民區城管隊員與交警隊員在工作中發生了爭執和肢體衝突。目前,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大量網民對涉事雙方評論不一,有人說執法人員當街群毆,影響極壞。

遠離880:打吧,反正是走X家的狗

vidcc:明顯城管厲害點,走哪拆哪

-李帥兵:丟人現眼

王20130508輝:城管是專業打人的,交警都是紙老虎,也就嚇唬人還行。

手機用戶2376019503_938:土匪與惡霸有得拼。都是中國的執法部門,“打”是這兩部門最主要的執法手段,這是中國執法部門對“法”的理解。

美人別問我是誰20110:交警沒有城管的後台硬,肯定最後交警吃虧。

用戶5618627053[湖北]:全宇宙最最奇葩怪誕的城管沒死?????

還有民眾指,城管交警部門都是中共豢養的最黑部門,黑吃黑。。

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from 澳洲新聞網 http://ift.tt/2sCM3vt
v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